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孙俪学自拍怎么回事 孙俪为什么拒绝和蒋欣合作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24 14:14:21

  孙俪学自拍怎么回事?孙俪是娱乐圈少有的青衣花旦型美女,因为拍摄甄嬛传大红,而最近她因为学习自拍上了热搜,孙俪为什么拒绝和蒋欣合作,当时拍完甄嬛传,孙俪就拒绝和蒋欣合作,是真的吗?

孙俪学自拍怎么回事 孙俪为什么拒绝和蒋欣合作.jpg

说起孙俪老师,大家都知道这是娱乐圈的顶级天然美女。最近孙俪晒出自己的自拍照,还说最近跟自拍达人学自拍,想检验一下学习成果。粉丝看了以后,纷纷吐槽说,孙俪这么好的底子,结果自拍一个也没展示出来。果然,真美女都不会自拍。

孙俪学自拍怎么回事  孙俪为什么拒绝和蒋欣合作.jpg
的确,我们回顾一下,孙俪老师平时的自拍都是搞怪为主。孙俪和邓超这一对夫妻经常耍宝,在自拍的时候,每次都挤眉弄眼,和好看无关,只是为了扮丑。
孙俪学自拍怎么回事    孙俪为什么拒绝和蒋欣合作.jpg
孙俪学自拍怎么回事,不过即使是跟网红学习自拍,拍出来的还是很好看了,孙俪为什么拒绝和蒋欣合作?是因为两人合作过好几部剧,每次看到都很难出戏。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