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组图】周杰伦妈妈好会穿 周杰伦猛夸彩虹屁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24 14:43:29

  周杰伦妈妈好会穿,周杰伦最近晒出了妈妈的穿搭图片,配文案时周杰伦猛夸彩虹屁表示妈妈实在是太会穿衣服了,比自己还要时尚。

【组图】周杰伦妈妈好会穿 周杰伦猛夸彩虹屁.jpg

周杰伦的妈妈叶惠美女士真的很有气质,她的身上有一种从容淡雅的美,一般来说,老年人都喜欢遮掩自己花白的头发,或是戴上帽子,或是染成黑发,以求让自己看起来不那么沧桑,让自己看起来不那么年迈。

【组图】周杰伦妈妈好会穿  周杰伦猛夸彩虹屁.jpg
但叶惠美女士很淡定地面对着镜头,她保留了岁月在自己身上遗留下来的痕迹,穿着端庄时尚,绚丽多彩,微笑起来特别和蔼可亲,令人倍感亲近。
【组图】 周杰伦妈妈好会穿 周杰伦猛夸彩虹屁.jpg
周杰伦妈妈好会穿,难怪周杰伦要猛夸彩虹屁了,虽然已经66岁了,但是还是气场超强,简直是时髦精本精了。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