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罗永浩称6亿债务已还4亿 剩下债务将于一年内还完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24 14:31:20

  罗永浩称6亿债务已还4亿,因为欠了六个亿,罗永浩一度成为失信人员,但是他近日表示已经还了四个亿的债务,剩下债务将于一年内还完。

罗永浩称6亿债务已还4亿 剩下债务将于一年内还完.jpg

在9月23日晚举行的《脱口秀》总决赛上,罗永浩爆料,截至2018年底,他欠6个亿的债务已经偿还完毕,近4亿债务应该不会有什么意外。

罗永浩称6亿债务已还4亿  剩下债务将于一年内还完.jpg
接着有调侃到:等我们真的全部还清之后,也许会有一部纪录片来纪念这一段,这部纪录片名叫《真还传》。随后,罗永浩称6亿债务已还4亿的消息和这一带着笑意带着泪水的访谈节目火遍了全网,罗永浩实现了从失败企业家到成功艺术家的转变。
罗永浩称6亿债务已还4亿    剩下债务将于一年内还完.jpg
罗永浩称6亿债务已还4亿,除此之外,罗永浩还表示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剩下债务将于一年内还完,所以相信罗永浩很快就会把自己的债务还完了。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