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BLACKPINK回归是什么意思 为什么一年回归一次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18 11:31:53

  BLACKPINK回归是什么意思?BLACKPINK什么时候回归2020年时间确定了吗?对于很多粉丝BLACKPINK回归是一件令人值得高兴的事情,但是对于新粉却不太理解BLACKPINK为什么一年回归一次?

 微信截图_20200618113848.jpg

 BLACKPINK回归是什么意思?为什么一年回归一次?近日BLACKPINK回归主打曲预告发布,很多新粉丝表示BLACKPINK 不是一直在活动吗,为什么叫做回归?blackpink回归的意思是重新回归演艺活动。在韩国,歌手们会在密集的演艺活动之后休整一段时间,blackpink回归就是她们在休息了一段时间以后,重新以新作品进行宣传、演出的阶段。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