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松伶老公张铎简介 陈松伶张铎为什么不生孩子

来源: 妆点网 2020-06-18 11:34:51

  陈松伶老公张铎简介,陈松伶在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后,让不少人都了解到了这个坚强的姐姐,她和张铎是夫妻,但是直到现在两人依旧没要孩子,那么陈松伶张铎为什么不生孩子?

陈松伶老公张铎简介    陈松伶张铎为什么不生孩子.jpg

1979年出生的张铎如今已有41岁,八年前和老婆陈松伶结合,至今还没有女儿。有关于老婆为何不生孩子的原因,张铎一早就对大家透露了,二人早就达成共识,老婆是想要更多二人世界的时间,而张铎则是害怕自己无法承担起一个小孩的人生,怕教育不好孩子。就这样,这两口子至今没有生娃,至于陈松伶的女儿或者陈松伶产女的消息就都是假的啦。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