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长相守花木槿喜欢原非白还是段月容 最后结局怎么样了

来源: 妆点网 2020-06-01 14:48:29

  长相守花木槿喜欢原非白还是段月容?花木槿的感情线真的是很多,果然是女主光环,似乎所有的男孩子都喜欢的是花木槿,但和花木槿纠葛最深的还是原非白和段月容。花木槿最后结局怎么样了?到底和谁在一起了?

花3.jpg
《长相守》花木槿喜欢原非白还是段月容?在小说中,其实花木槿最爱的还是段月容,因为原非白只不过是先遇上而已,后期花木槿和段月容之间的经历是原非白所不能比拟的,而且段月容对花木槿也特别好,和原非白在一起的时候,花木槿并没有那么开心。最后结局怎么样了?小说中原非白病逝后,花木槿知道后就离开了,和段月容在一起了。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