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官宣】乘风破浪的姐姐下班照 什么时候哪个台播出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01 14:04:41

  乘风破浪的姐姐下班照曝光,这档综艺节目期待值相当高!云集了众多女星吴昕、蓝盈莹、黄龄、张含韵、金晨、伊能静、张萌、王丽坤等等,可以说是未播先火!乘风破浪的姐姐们什么时候播出,在哪个台播出?

 微信截图_20200601140911.jpg

5月31日,乘风破浪的姐姐正式官宣节目六月即将上线!乘风破浪的姐姐们下班照曝光,几乎都是大家眼熟的艺人,网友仿佛又回到了青春时代,姐姐们下班的素颜照太好看了,这些姐姐们,可都是有颜有实力的,什么时候播出可太期待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