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追】燃烧电视剧神马影院 燃烧电视剧免费播放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01 11:41:18

  妆点娱乐讯 这部新剧悄然上映,燃烧电视剧神马影院,小编真的觉得宣发不够给力啊!但是看了几集后,小编认为这部剧的实力和质量真的很不错呢。燃烧电视剧免费播放,所以今天就把这部剧推荐给大家,好剧千万不能错过。

A (2).jpg

《燃烧》 是由陈育新执导,经超、张佳宁领衔主演,林籽、奚美娟、邬君梅、谭凯主演的现代悬疑刑侦剧。该剧讲述了出身警察世家的民警高风,通过处理一场抛尸案,发现了一桩多年前与爷爷和父亲都有关联的悬疑大案的故事。

小编福利:想看《燃烧》全集和原著小说~可微信搜索公众号:hiwx2020 免费抢先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