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吴昊宸方否认与马伊琍恋情 吴昊宸和黄轩对比照好像啊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01 13:48:21

  吴昊宸方否认与马伊琍恋情怎么回事?近日有媒体爆料称马伊琍新恋情恋上小鲜肉,而这位小鲜肉就是新人演员吴昊宸,很快吴昊宸方否认了。吴昊宸本人和黄轩对比照长得好像啊。

微信截图_20200601114416.jpg

 吴昊宸方否认网传与马伊琍恋情怎么回事?近日,有媒体拍到马伊琍与神秘男子约会,两人喝酒聊天,看上去十分亲密,恋情疑似曝光。据港媒,传其“新男友”是《欢乐颂》中“应勤”吴昊宸。6月1日,有媒体就此求证吴昊宸工作人员,对方否认:昊宸跟司令都三个月没见了,开什么玩笑。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