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谁说我结不了婚徐海峰是谁演的 袁文康老婆叫什么

来源: 妆点网 2020-06-01 13:52:06

  谁说我结不了婚徐海峰是谁演的?田蕾和徐海峰这一对也是备受关注,这是一对成熟男女之间的爱情,就显得比其它一方傻白甜的恋情更有韵味,徐海峰的扮演者袁文康也是最近被网友扒了一通,袁文康老婆叫什么,他结婚了吗?

袁1.jpg

 由潘粤明、童谣、陈数等主演的城市情感剧《谁说我结不了婚》已经热播。该剧的主要情节是描写程璐、田蕾和丁诗雅的生活。它以真实生活为基础,以“真实”为主题。剧中的职业和爱情故事都有生命的痕迹。只有这样的作品才能打动观众的心,反映观众的角色,让观众在观看戏剧时反思自己的处境,从而通过戏剧中的故事来启迪现实生活。

小编福利:想看《谁说我结不了婚》全集和原著小说~可微信搜索公众号:hiwx2020 免费抢先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