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长相守花木槿喜欢原非白还是段月容 最后结局怎么样了

来源: 妆点网 2020-06-01 14:48:29

  长相守花木槿喜欢原非白还是段月容?花木槿的感情线真的是很多,果然是女主光环,似乎所有的男孩子都喜欢的是花木槿,但和花木槿纠葛最深的还是原非白和段月容。花木槿最后结局怎么样了?到底和谁在一起了?

花1.jpg 

《长相守》这部剧的背景是五代十国,当时的乱世当中有四大家族,分别是原氏、轩辕氏、明氏和司马氏。花木槿才华横溢,不仅在诗词上才情卓越,更有政治远见。花木槿为了在危机四伏的原家生存下去,帮助义兄妹们出人头地,她甘愿做苦役,用父亲传授的《商训》和智巧之术帮助兄弟姐妹化险为夷,站稳脚跟。

 

小编福利:想看《长相守》全集和原著小说~可微信搜索公众号:hiwx2020 免费抢先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