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上官喜爱托刘雨昕照顾安崎 上官喜爱最终排名多少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01 14:22:12

  青春有你2节目终于结束了,在成团之夜,上官喜爱托刘雨昕照顾安崎的视频让人感动,女孩子的友谊真的是让人珍惜。一直以来上官喜爱争议还挺多的,上官喜爱没能成功出道最终排名多少呢?

   微信截图_20200601142602.jpg

上官喜爱托刘雨昕照顾安崎怎么回事?青春有你2结束之后,每位成员面对的就是离别,在现场,上官喜爱看到安崎擦眼泪之后,立刻主动上前抱抱,给她安慰,随后便拉着她去找刘雨昕,后面上官喜爱就将安崎交付给了刘雨昕了,安崎则搂住上官喜爱,表达不舍,见此刘雨昕立刻揽住哭泣的安崎,安慰她,顺便安慰上官喜爱。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