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幸福触手可及江宴是谁 秦清五三分手怎么回事

来源: 妆点网 2020-06-01 14:31:31

  幸福触手可及江宴是谁?该剧演着演着,连女二秦清和五三那一对也开始开虐了。秦清五三分手怎么回事?和江宴有关系吗,秦清还喜欢江宴吗?

秦清1.jpg

 秦清是《幸福,触手可及!》的女二号,她是一位珠宝设计师,同时,因为在KTV邂逅了左宇霖,两个人因此结缘。当然,一开始的时候,左宇霖对秦清的追求是很积极主动的,而秦清对左宇霖也是有好感的,两个人暧昧了一段时间,最终秦清答应当左宇霖三个月的女友。

小编福利:想看《幸福,触手可及!》全集和原著小说~可微信搜索公众号:hiwx2020 免费抢先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