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恭喜】GAI周延得子当爸 GAI老婆王斯然个人资料多大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01 14:32:05

  近日,GAI官宣得子的好消息引起热议,GAI周延发文欢迎儿子的到来,据悉,GAI与妻子王斯然2018年的时候就求婚领证了,如今终于传来好消息, GAI老婆王斯然个人资料简介,王斯然是干什么的哪个学校毕业的?

 微信截图_20200601143719.jpg

 6月1日,GAI周延在社交平台官宣妻子顺利生下儿子,周延还放上了一家三口的照片,照片中周延和妻子满脸温柔的看着儿子,画面温馨美满。一向酷酷的GAI在看到儿子出生后,也从冷面唱将化身温柔奶爸。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