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肖战事件正式立案 肖战到底得罪了谁被黑的这么惨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21 09:57:50

  妆点娱乐讯 去年爆红的肖战今年被黑的很惨,227事件他被全网黑,如今肖战事件正式立案了,终于等到他反击了能翻身复出吗?肖战到底得罪了谁被黑的这么惨?

0087lOPhly4gez75c2yblj30e70i6q3i.jpg

  有网友科普了被非法利用信息网络的立案标准,看着好像性质比较严重了:“利用网络设立实施违法犯罪活动”的通讯组等或者其他犯罪信息,情节严重的行为就会立案。看到这段时间以来肖战本人多次在网络发声引导,工作室以及后援会严正声明立场,就可以知道肖战遭受了什么样的经历,太令人心疼了。

肖战的走红挡了许多人的路,娱乐圈就一块蛋糕他占了许多,所以难免招人仇视,从前期频繁上热搜的老师事件就足以证明这一点。现在的227里面还是那群高喊“创作自由”的人吗?已经不是了,里面鱼龙混杂,有确实不喜欢肖战的人,也有职黑掀起一波又一波风浪。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