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徐晓东约架一龙被警察批评 徐晓东能不能打过一龙

来源: 腾讯网 2020-05-14 10:35:12

  徐晓东约架一龙被警察批评是怎么回事?最近,武僧一龙和格斗狂人徐晓东在视频上中互相喊话约架,徐晓东空降郑州回应一龙的挑战,没想到还没打就警察批评了,不过网友倒是很好奇徐晓东能不能打过一龙?

 微信截图_20200514103943.jpg

 徐晓东约架一龙被警察批评怎么回事?5月13日,网上流传的一段自拍视频显示,徐晓冬现身郑州地标“大玉米”楼下,火药味十足地喊话武僧一龙,来一场正面对决。就在几天前,一龙刚刚在网上痛骂徐晓冬,并称自己就在郑州等着他。面对徐晓冬的挑战,一龙暂未回应。警方抵达现场对徐晓冬进行教育批评:“通过正常程序叫比赛,在这儿发生冲突,算打架斗殴。”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