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刘亦菲试镜花木兰视频 都有谁哪些人试镜了花木兰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14 10:24:17

  刘亦菲出演的《花木兰》从选角到开拍到定档一直都备受关注,近日花木兰选角试镜视频曝光,刘亦菲试镜花木兰视频流出,不仅有刘亦菲参加了试镜, 都有谁哪些人试镜了花木兰?

 微信截图_20200514102728.jpg

 导演妮基·卡罗今晨在IG发布刘亦菲试镜花木兰视频并称:“这是我第一天见她。 她前一天从北京出发,由于中美时差严重,所以没有睡觉。 我们需要看到她做四次试镜,其中一次有五页台词,全部用她的第二语言(英语)。 试镜花了2个小时,然后她又参加了90分钟的体力训练。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