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木槿花西月锦绣电视剧什么时候上映 为什么还不播出

来源: 妆点网 2020-05-14 09:17:47

  古装剧《长相守》总算是定档了,在定档的同时,这部剧还放出了一段预告片。木槿花西月锦绣电视剧什么时候上映 为什么还不播出?

 木槿花西月锦绣电视剧什么时候上映 为什么还不播出
 
木槿花西月锦绣电视剧什么时候上映?《长相守》由木槿花西月锦绣小说改编,吴锦源执导,于小彤、毛晓慧、关智斌、楷旋主演,陈政阳、杨懿、艺泷、韩非儿联合出演的古装剧。聪颖的花木槿(毛晓慧饰)生在五代十国的乱世。童年时和孪生妹妹花锦绣被卖到权臣原家为奴。
 
小编福利:想看《木槿花西月锦绣》全集和原著小说~可微信搜索公众号:hiwx2020 免费抢先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