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干得漂亮】李现喊话跟拍者 实在是忍无可忍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13 23:50:40

  妆点娱乐讯 白天杨幂才更遭遇了代拍还险些走光,今晚李现出门散步被跟拍,劝阻对方无果一直被跟拍到小区门口,无奈发文喊话:尊重是相互的,请适可而止。

 

据李现博文得知,他自曝遭遇跟拍,对方身份是某媒体“记者”,李现为记者两个字打了双引号,疑似质疑其“记者”身份,而根据李现的描述,对方被提醒后仍跟拍到他家小区门口,还大喊李现的名字跟拍,对方身份疑似是代拍,想通过大喊李现的名字,吸引他的注意力,从而拍到李现的正脸!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