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清平乐徽柔出嫁是第几集 李玮徽柔圆房了吗结局是什么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13 22:26:14

  妆点娱乐讯 清平乐最新剧情真是越看越气人,说好的要让徽柔做大宋最快乐的女子呢??徽柔终究还是嫁给了李玮,而怀吉只能眼睁睁看着他最最喜欢的公主出嫁。

 

徽柔初遇曹评的时候应该才刚过十岁,皇后和苗昭仪还只拿她当个孩子,所以才会让她跟曹评出去玩,也就是同一时间,徽柔被官家许给了李炜。徽柔再遇曹评时应该是十四五岁,这个年龄段的女孩子在那个时代其实是可以嫁人的了,所以张贵妃才会当众替李炜催官家早日将公主下嫁,但公主是官家唯一的女儿,再加上她本身不愿意下嫁,苗昭仪心疼女儿,硬是将徽柔留到了20岁。

小编福利:想看《清平乐》全集和原著小说~可微信搜索公众号:hiwx2020 免费抢先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