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扒】手越祐也疫情期间约女生开派对 被曝接待陪酒女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13 21:46:41

  妆点娱乐讯 据日媒,知情人士透露,手越佑也喜欢被女人包围着喝酒作乐,只要一通电话,随时都能叫来几十个女生陪玩, ​手越祐也疫情期间约女生开派对,被称为日版罗志祥。

 

据日媒,一名20多岁的女子爆料,4月底接到杰尼斯旗下组合NEWS成员手越祐也发信息邀约来参加派对。知情人士透露,手越佑也喜欢被女人包围着喝酒作乐,只要一通电话,随时都能叫来几十个女生陪玩,称他还认为:“越是这种时候越要开心的享受!”A女表示自己只是单纯去喝酒,对于没有做好防疫也感到相当自责,已经深深反省。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