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关注】奢侈品涨价潮来袭 LV半年调价三次

来源: 妆点网 2020-05-13 20:23:58

  每年奢侈品都会进行一个适当的涨价,但今年奢侈品涨价潮来袭,光LV半年调价三次,还有香奈儿的价格涨幅也达到了15%左右。相对于往年的正常调价来说,今年的涨价不仅更频繁,而且幅度也更大。

【关注】 奢侈品涨价潮来袭 LV半年调价三次.jpg

近日,据不完全统计,包括Louis Vuitton (路易威登,LV)、Chanel(香奈儿)、Prada(普拉达)等在内的国际一线奢侈品牌都有调价行为,幅度超过往年正常水平。以LV为例,5月5日其中国专柜价格再次上调,其中一款CANNES水桶包的中国专柜价格从17900涨价到19400元,上涨1500元,涨幅约为8%。涨价并非只针对中国地区,该款皮包在美国官网的售价也从1890美元上涨至1980美元,涨幅约5%。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