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警方回应闷死老人保姆是惯犯传言 该保姆作案动机是什么

来源: 新浪网 2020-05-13 09:09:50

   导读:5月2日,江苏省常州溧阳市发生一起保姆闷死83岁老人案件,案件曝光后引发广泛关注。这究竟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缺失?她的犯罪动机又是什么?

QQ截图20200513090812.jpg 

5月12日,记者在案发现场看到,老人居住的房屋已经被封锁。门外草地上轮椅、拐杖已经被丢弃,家属称目前老人遗体仍在殡仪馆还未火化。同日,常州溧阳警方发布通告称,因涉嫌故意杀人罪,嫌疑人虞某已经被刑事拘留。对于网友质疑虞某为惯犯的说法,常州市公安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回应上游新闻记者称,目前未掌握嫌疑人其他犯罪事实,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检方已提前介入该案。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