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恭喜】DYG晋级季后赛 成西部第二支晋级的队伍

来源: 妆点网 2020-05-13 22:49:00

  在今晚的KPL季后赛的晋级中,DYG晋级季后赛,成西部第二支晋级的队伍,他也是继AG超玩会后第二支锁定季后赛名额的队伍,这次晋级季后赛也只是一个开始,期待DYG王者归来。

【恭喜】DYG晋级季后赛 成西部第二支晋级的队伍.jpg

2020年kpl春季赛进行到现在,也是一个各个队伍争相晋级的阶段,在东部方面,VG战胜XQ之后,LGD大鹅与RNGM携手锁定胜者组,XQ基本锁定季后赛名额,hero久竞与EDGM双双出局,剩下的三支队伍只有两个名额,竞争十分的激烈。而西部这边,AG超玩会已经锁定一个名额,剩下还在争取机会。这其中,距离季后赛最近的就是DYG了,因为他们只要在对阵QGhappy的时候就能提前锁定季后赛! 这对于DYG来说,也是一件非常容易的事,所以,DYG成为继AG超玩会之后,第二支锁定季后赛的队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