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元彬生图太帅太嫩了 43岁大叔却像23岁少年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14 10:39:58

  还记得蓝色生死恋里的元彬吗?近日元彬生图曝光令人羡慕了,没想到43岁的他却长得像23岁,太帅身材也没有发福,​他究竟是怎么保养的呢?

QQ截图20200514104036.jpg

 有网友街头偶遇元彬拍摄广告大片,曝光男神生图,照片中的元彬宽肩细腰,一身绿色系的穿搭清凉休闲,颜值气质不输年轻时候啊,成熟男人的魅力尽显。元彬现在已经43岁了,如今素颜出镜宛如少年,依然那样的帅气,尤其是身材管理简直让网友们羡慕,和年轻时候的差别不大,感觉岁月从来没有在他身上动过刀。

关键词:元彬生图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