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对丰巢说不的上海小区已达116个 超时收费合理合法吗?

来源: 新浪网 2020-05-14 11:21:54

  很多小区都有丰巢柜来收放快递,可近日丰巢因为超时收费引发热议,据了解,对丰巢说不的上海小区已达116个,居民都拒绝支付超时费,宁愿不用。丰巢快递柜超时费该由谁买单?超时收费是不是合理合法呢?

微信截图_20200514112706.jpg

   5月13日,业委会参与者平台“众蚁社区”上参与“对丰巢说不”的上海小区已有116个。众蚁社区的负责人韩冰表示:联名对丰巢说不,并非要抵制丰巢,只是希望能沟通。按丰巢的方案,超过12小时的,就要每12小时收取0.5元超时费。钱虽然不多,但正如网友所言,大家较这个真,还真不是为五毛钱的事儿。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