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气】李现怒斥跟拍者有病 李现目前最近在拍什么戏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14 10:42:12

  李现去年凭借《亲爱的热爱的》被称为7月男友至今都很火,火了跟拍者也多了,李现怒斥跟拍者有病引起热议,艺人都没有私生活了吗?还是关心一下李现最近都在拍什么戏吧!

微信截图_20200514104755.jpg

 李现怒斥跟拍者有病是怎么回事?明星作为公众人物私生活总是会获得更多的关注,但是也不能像橡皮泥一样粘着人家吧?近日李现身外出吃饭到回家,多次被跟拍。没多久之后,有网友晒出李现的照片,并配有他怒斥跟拍者的文字:你们有病啊?这条消息被曝出之后,立刻引来粉丝们的关注。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