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传闻中的陈芊芊】原著叫什么 小说陈芊芊结局是什么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21 00:03:20

  《传闻中的陈芊芊》最近可是太火了,不少朋友等不及周更都求起了原著,这部剧的原著小说究竟叫什么呢?原著小说陈芊芊的结局又是什么?

传闻中的陈芊芊原著叫什么,传闻中的陈芊芊小说陈芊芊结局.jpg

电视剧《传闻中的陈芊芊》是有原著小说的哦,本剧改编自作家南镇所写的穿越类小说《传闻中的三公主》。剧的内容大致和小说一样,编剧陈小千因为爆肝改剧本而晕倒,穿越进自己的书里,成了东梁三公主。

小编福利:想看《传闻中的陈芊芊》全集和原著小说~可微信搜索公众号:zj20120855 免费抢先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