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肖战事件正式立案 肖战到底得罪了谁被黑的这么惨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21 09:57:50

  妆点娱乐讯 去年爆红的肖战今年被黑的很惨,227事件他被全网黑,如今肖战事件正式立案了,终于等到他反击了能翻身复出吗?肖战到底得罪了谁被黑的这么惨?

QQ截图20200521100154.jpg

最近的一波风浪引起了关注,肖战信息泄露,某风车曝光了肖战从北京飞上海的航班信息。须知,在网络未经自然人允许曝光自然人行程的做法,实则侵犯了自然人的隐私权,隐私权即自然人保有其生活中不愿被人知晓的个人信息的权利。特别的,在此条信息下的评论,让人不禁思考,这群人究竟是多恨肖战。知道航班信息后,有人评论说“希望坠机”,还有“炸飞机”,还有更让人瞠目结舌的言论。我们想要肖战平安喜乐,他们不仅想要肖战糊,更要肖战消失。

他们这句随口而出的话,殊不知已经触犯了法律,看到这些言论,易胜华律师首先进行了普法警告,并艾特了相关部门希望引起相关重视。随即,其他律师也进行了普法警告,这位律师说“居然有人扬言炸飞机,是没脑子还是唯恐天下不乱”。注意,编的人、传的人,都会成为被追究对象。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