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香港五一黄金周街头冷清 终于看到了疫情下的旅游业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04 09:33:19

  导读:今年的五一黄金周法定节假日有5天,可是香港五一黄金周街头冷清,接待的游客数量寥寥无几,终于看到了疫情下的旅游业,之前香港叫五一黄金周,现在可成了“黑炭周”。

而后因为修例风波,十一黄金周七天加起来都只有111个内地团入境,换句话说平均每天不到16个团,跌幅85%。今年五一更是因为疫情,从今年2月起到五一黄金周,香港录得的内地团入境数为0,跌幅100%。香港五一黄金周街头冷清,终于看到了疫情下的旅游业且不说香港目前疫情还没完全得到控制,就说香港超级严格的入境措施——内地来港一律隔离14天,就足以让游客却步了。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