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香港五一黄金周街头冷清 终于看到了疫情下的旅游业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04 09:33:19

  导读:今年的五一黄金周法定节假日有5天,可是香港五一黄金周街头冷清,接待的游客数量寥寥无几,终于看到了疫情下的旅游业,之前香港叫五一黄金周,现在可成了“黑炭周”。

这个五一黄金周是国内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后的首个5天假期,据测算,5月1日假期首日,全国接待国内游客总数2319.7万人次,实现国内旅游收入约97.7亿元。要知道,这可是在疫情下的一个旅游数据。可想而知,如果没有这场疫情,这会是个什么庞大的数字。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