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暖心】王一博为抗疫护士做卤粉 兑现了当时的约定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5-03 23:41:22

  导读:在这期的《天天向上》中王一博为抗疫护士做卤粉,兑现了当时的约定,非常的暖心了,相信这碗卤粉一定非常好吃吧,羡慕啊。

王一博为抗疫护士做卤粉2.jpg

本期《天天向上》,王一博归队之后,天天兄弟终于圆满,除了回家录节目之外,王一博也是准备履行当初的约定。原来之前医护人员纷纷上前线抗击疫情的时候,三月八号女神节的时候媒体们采访给一线的护士们的做采访,询问她们的节日心愿是什么,其中有一位叫李莎的护士小姐姐在自己的防护服上写下了一搏等我,并许愿说王一博,你要等着我哦,我要去见你!这件事被媒体报道转发之后,王一博也关注到了并迅速作出回应,转发了微博并留言等你归来,请你来现场看《天天向上》,并祝福所有的一线医护人员平平安安。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