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创造营2020林君怡个人资料简介 被质疑挡对手镜头

来源: 妆点网 2020-05-03 22:43:10

   看过101的应该对林君怡印象比较深,当时淘汰也是意难平,创造营2020林君怡个人资料简介 ,不过后来参加的下一站传奇,成功出道,但是却反响不大,这次二战创造营却被被质疑挡对手镜头,这是怎么一回事呢?

 64.jpg

  节目播出后有粉丝统计了选手的涨粉数据,排在第二的就是希林,涨粉最多的是刘些宁。但刘些宁是舞担,在和熬心仪battle的时候失误了,却赢了她进入神七首发位被骂得很惨,质疑声非常多,确实就battle时的表现,她有点胜之不武,不过作为海外现役女团成员,她本身实力并不差,长相和台风都很有女团的味道。

  小编福利:想看《创造营2020》全集和原著小说~可微信搜索公众号:hiwx2020 免费抢先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