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欢乐喜剧人】烧饼曹鹤阳晋级决赛 朱云峰为什么叫烧饼

来源: 妆点网 2020-04-26 23:25:11

  作为德云社著名的相声演员,烧饼和曹鹤阳在德云社可以算的上是中流砥柱了,在参加《欢乐喜剧人》时,本来两人都已经淘汰了,但是经过复活赛,又晋级了决赛,大家都知道烧饼的原名叫做朱云峰,那为什么要取一个“烧饼”的艺名呢?

【欢乐喜剧人】烧饼曹鹤阳晋级决赛 朱云峰为什么叫烧饼.jpg

《欢乐喜剧人》上周节目播出后,由于烧饼和曹鹤阳被淘汰,两人不仅登上了热搜,还引发了一番热议。尤其是不少粉丝,认为烧饼曹鹤阳不该被淘汰。也有一些网友认为烧饼曹鹤阳水平一般,理应被淘汰。更有个别网友认为烧饼早应该被淘汰,多亏了郭德纲,才能站到现在。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