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悲】一家五口出游四人坠入黄河被冲走 事发现场曝光让人后怕

来源: 腾讯网 2020-05-04 09:03:58

  一家五口出游四人坠入黄河被冲走,事发现场曝光让人后怕,到了夏天很多人喜欢去河边玩,但是河水也最是无情,经常卷走人的生命。

 

QQ截图20200504090433.jpg

 一家4口游玩坠入黄河被冲走是怎么回事?昨日(5月2日),陕西宜川县壶口镇昝家山村,黄河大桥下游约700米处发生一起坠河事件,4人落水并被水冲走。据了解,事发地距黄河壶口瀑布不到10公里。消防人员到达现场后,经与现场公安人员了解得知,事发当时,一家五口人在浅滩玩耍,不慎跌落河中,溺水四人。由于落水处水流湍急并伴有漩涡,消防员到场时河面已无法看到溺水人员。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