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宋茜薇娅模仿王耀庆跳舞 神情动作完全跳出了精髓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29 23:06:42

  妆点娱乐讯 最近李佳琦和薇娅的直播间可热闹了,一天换一个明星,昨天李佳琦杨幂直播,今天宋茜薇娅模仿王耀庆跳舞,宋茜也太好笑了,完全跳出了精髓!

今天,宋茜来到了薇娅的直播间,和薇娅一起推销美食,作为一个成熟知名女星,宋茜完全没有偶像包袱,再度展现了在《我家那闺女》中跳舞的气势,在直播间和薇娅一起模仿王耀庆跳舞,在镜头中,宋茜手舞足蹈,整个人都在抖动着,就连五官都在表演中,或是瞪眼,或是嘟嘴,或是一脸傲娇,表情太魔性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