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前港姐朱智贤承认出轨 朱智贤黎振烨车厢密会尺度太大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29 21:26:48

  妆点娱乐讯 据港媒,朱智贤被曝劈腿香港先生黎振烨后,前港姐朱智贤承认出轨出席了记者会,朱智贤出轨黎振烨照片曝光,男朋友还陪着一起出席,真是令人不解啊。

 

现年33岁的无线(TVB)小花、前港姐朱智贤近日被曝背着男友谢东闵,秘密搭上新剧搭档兼人夫黎振烨(Jackson),4月27日更被拍到车厢密会,引起轩然大波。29日,朱智贤、谢东闵出席记者会道歉。谢东闵带着哭腔表示,对方已经把事情经过告诉自己,而自己亦愿意陪对方走过这一关。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