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宋茜薇娅模仿王耀庆跳舞 神情动作完全跳出了精髓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29 23:06:42

  妆点娱乐讯 最近李佳琦和薇娅的直播间可热闹了,一天换一个明星,昨天李佳琦杨幂直播,今天宋茜薇娅模仿王耀庆跳舞,宋茜也太好笑了,完全跳出了精髓!

在上个月时,电视剧《下一站是幸福》火爆热播,除了主角宋茜宋威龙人气暴涨外,饰演舅舅叶鹿鸣的王耀庆和饰演蔡敏敏的虞书欣同样大火,尤其是虞书欣近日在参加《青春有你2》备受关注,时常有她的话题登上热搜,其中最著名的一句便是“哇哦”,如今“舅舅”王耀庆也模仿了这一句。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