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宋茜薇娅模仿王耀庆跳舞 神情动作完全跳出了精髓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29 23:06:42

  妆点娱乐讯 最近李佳琦和薇娅的直播间可热闹了,一天换一个明星,昨天李佳琦杨幂直播,今天宋茜薇娅模仿王耀庆跳舞,宋茜也太好笑了,完全跳出了精髓!

 

此前4月3日晚,王耀庆来到薇娅直播间二人共同直播,刚刚进入直播王耀庆便带动了气氛,宛如是叶鹿鸣附体直接来了一段妖娆热舞,并且带动的薇娅也一起跳舞,薇娅放飞自我介绍“哈喽,我是嗓子有点哑的薇娅”,王耀庆则介绍自己“我是腰很疼的小庆庆”,二人边跳舞边介绍十分欢乐,非常搞笑。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