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前港姐朱智贤承认出轨黎振烨 男友选择原谅令人迷惑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29 21:51:31

  妆点娱乐讯 前港姐朱智贤被曝出轨,引发网友议论,今天前港姐朱智贤承认出轨,男方是已婚男士黎振烨,背着孕妻密会前港姐朱智贤,朱智贤男友选择原谅令人迷惑!

 

据港媒报道,现年33岁的前港姐朱智贤(Ashley)背男友谢东闵,与有妇之夫兼2016年香港先生冠军黎振烨(Jackson)在一起,情陷四角关系!两人最近在新剧中饰演一对情侣,有指两人因拍剧而日久生情,假戏真做,27日,两人在屯门疑被发现车震,消息令人震惊。黎振烨跟结婚五年的圈外人太太向来恩爱,最近更是有了宝宝。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