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巴清传完成重拍 巴清传什么时候上映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28 21:39:40

  4月27日,唐德影视终于官宣透露原本由范冰冰和高云翔主演、76集的《巴清传》目前已取得发行许可证,已经完成重拍。这部命途多舛的巴清传什么时候上映呢?

巴清传完成重拍.jpg

《巴清传》于2016年开机,总投资5亿,号称“亚洲电视剧制作历史单体最大投资”,由唐德影视主投主控,投资比例为70%。在当时流行大IP古装剧的趋势下,这部剧销售非常顺利。2017年11月,唐德影视发布公告称,江苏卫视和东方卫视获得《赢天下》首轮播映权,价格均为2.325亿元,合计4.65亿元;网络版权则被平台以单集800万元、合计4.9亿元高价拿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