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巴清传完成重拍 巴清传什么时候上映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28 21:39:40

  4月27日,唐德影视终于官宣透露原本由范冰冰和高云翔主演、76集的《巴清传》目前已取得发行许可证,已经完成重拍。这部命途多舛的巴清传什么时候上映呢?

巴清传什么时候上映.jpg

4月26日,唐德影视发布了《2019年度业绩快报修正公告》,对命途多舛的《巴清传》的最新情况做了说明。协议说明指出,唐德将不再投入资金对该剧进行修改制作,且无需再保证该剧在2020年7月15日前在中国大陆地区的电视台卫星频道、互联网进行播出;但唐德应全力配合天猫技术的工作,以尽早完成全部播出审批并播出。此外,天猫技术已向唐德支付3.028亿元,剩余款项将于该剧在天猫技术平台首次播出完毕后一次性全额支付。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