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环卫工在垃圾桶发现一个硬枕头 打开一看瞬间慌了

来源: 腾讯 2020-04-28 21:13:36

  环卫工在垃圾桶发现一个硬枕头 打开一看瞬间慌了。4月22日,广东深圳,环卫工清理垃圾时,在垃圾桶里发现一个硬硬的枕头,打开一看他瞬间慌了。

 

4月22日16时许,一名身穿环卫工服的大爷手拿着一个黑色塑料袋小心翼翼地走进石岩派出所报警,称其在工作时捡到1万余元,报警寻找失主。张大爷和往常一样在收拾街道上的垃圾桶,在清理废弃枕头时,发现一个装着不少东西的黑色塑料袋。打开一看,张大爷发现袋子里是满满的现金。捡到现金的张大爷也未数塑料袋中现金的具体金额,便直接拿到派出所报警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