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佳琦回应抽烟说了什么 被曝抽烟喝酒黑料一大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21 22:31:30

  近日有八卦爆料李佳琦抽烟竟然还上了热搜!原本就没什么大不了被炒作成这样,在李佳琦直播中。李佳琦回应抽烟,说的话网友纷纷称赞,但还是有人曝李佳琦黑料是真的吗?

   QQ截图20200421223456.jpg

  近日,有八卦媒体拍到李佳琦 带爱犬去宠物学校的路上抽烟。对此,李佳琦在直播中回应:“我只是一个带货主播,不值得大家天天盯着我。”他还强调吸烟有害健康,呼吁未成年人不要学习吸烟,以及在室内公共场所都不要吸烟。 “室内的公共场合也是不能吸烟的,如果是未满十八岁的青少年在看直播,那就不要学佳琦抽烟了。 ”李佳琦好温柔!

QQ截图20200421223439.jpg
   其实李佳琦作为直播带货一哥,抽烟完全无损形象,但他还是出来回应热搜,并且做了正面指引,三观太正了。李佳琦是大家都比较熟悉的一位网红了,他带来正能量,只是现在网曝李佳琦抽烟让人有点难以接受!不过,再仔细一想,好像也正如部分网友所言,这是不是小题大做了?对此,有网友表示:“这有点搞笑了啊,抽烟不正常吗,现在男的有几个不抽烟的。”“李佳琦被拍到室外抽烟,粉丝说这算什么,有本事拍到never抽烟再来报! ”

QQ截图20200421223523.jpg
此外,李佳琦的低调人尽皆知。尽管被曝很多无中生有的黑料,什么时候抽烟喝酒都成黑料了?近日李佳琦与诸多明星合作,但他深知没有流量就不会有人跟他合作,获得很通透,因而更努力。李佳琦的正能量与正三观才是他凭借努力成为顶流后能经得起风浪的支柱,也是众多女孩愿意熬夜看他直播的重要原因。李佳琦回应抽烟真的是太棒了!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原标题: 被曝抽烟喝酒黑料一大堆 李佳琦回应抽烟说了什么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