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关注】张文宏回应不能喝粥 为何只能吃鸡蛋牛奶

来源: 腾讯网 2020-04-21 21:47:45

  日前,张文宏发表言论孩子早餐只能吃鸡蛋牛奶三明治这样的高蛋白食品,还强调不能喝粥!此言论一出引发网友热烈讨论,很多人认为张文宏崇洋媚外,张文宏回应不能喝粥怎么说的?

 QQ截图20200421215014.jpg

  近日,张文宏的一句“早餐不能喝粥”引起网友热议。对此,张文宏表示,很多网友批评但有一个不接受。针对病毒的抗体药靠什么?全部是蛋白质。他认为轻症转重症最主要的一点要保证营养喝蛋白质,这时候,靠粥和咸菜你就麻烦了。而且,中国人最喜欢喝鱼汤了,鱼渣也要吃掉,都是蛋白质。 

QQ截图20200421215009.jpg

  前段时间,张文宏主任说过的一句话引起了大众的讨论“早上多吃鸡蛋和牛奶,不能喝粥”。“绝不要给他吃垃圾食品,一定要吃高营养、高蛋白的东西,每天早上准备充足的牛奶,充足的鸡蛋,吃了再去上学,早上不许吃粥。”粥,真的没有营养?其实,这是大众对于粥的误解。
QQ截图20200421215032.jpg
 
  张文宏主任所说的粥,指的是白米粥,也就是用大米煮制而成的粥。大米中所含有的营养素并不高,也就造成白米粥所含有的营养素较低,营养价值也就少得可怜。白米粥就要尽量少喝,喝粥要选择杂粮粥。世界上没有任何一种食物包含人体所需要的全部营养素,牛奶和鸡蛋也是如此。牛奶和鸡蛋虽好,吃的时候也有注意事项。
 
 
原标题: 为何只能吃鸡蛋牛奶 张文宏回应不能喝粥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