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恭喜】韩国演员金秀贤日前宣布怀孕 称怀孕已有15周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15 09:27:49

  妆点娱乐讯 曾出演《复联2》《神奇动物》等好莱坞大片的韩国女演员金秀贤,日前已向媒体宣布怀孕,经纪公司称已经有15周,并且这是她的第一个宝宝。

第一时间看到这个新闻,相信大家第一直觉以为是出演《来自星星的你》的金秀贤,其实并不是我们熟知的都敏俊,而是在好莱坞发展的女演员金秀贤,虽然两人的名字和国籍相同,但是所涉及的演员领域还是不一样的。“都教授”金秀贤主要是韩国国内,而这位金秀贤主要是国际。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