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MLXG女装是怎么回事 Mlxg为什么退役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28 20:53:20

  4月28日,因为和姿态打赌输了的MLXG,兑现了自己的承诺,穿上女装直播,还Cos了美少女战士。此前传闻Mlxg退役,Mlxg为什么退役?

Mlxg女装.jpg

4月28日,LPL迎来了难得的休赛日。在这天,因为和姿态打赌输了的Mlxg,为了兑现承诺,cos了美少女战士,并直播了女装。Mlxg本名刘世宇,但在女装过后直接改名成刘诗雨,从哥哥变成妹妹,但美中不足的是,因为MLXG没有开变声器,这让观众的体验直线下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