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矛盾】鲍毓明养女坚决否认恋爱关系 录音内容难以置信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16 15:19:01

  近日鲍毓明养女坚决否认恋爱关系登顶热搜,关于鲍毓明性侵养女案件持续发酵,网友也一直都在关注后续,日前鲍毓明曝光录音内容,很多亲爱的类似词语,两人到底是什么关系呢?

鲍毓明养女坚决否认恋爱关系 (3).jpg
 
4月13日,最高检及公安部已派出联合督导组,赶赴山东对该案办理工作进行督导。目前,小可再接受警方调查取证,鲍某某取保候审中。
 
录音中,鲍某明称:“我跟你说了我在等你,我等到你毕业,你不要再无理取闹。”小芳称,在遇到鲍之前,自己活泼开朗,“什么都不懂”。鲍某明还称“我本来就不是好人”鲍某明通过中间人说其并非故意录音,而是手机自带录音功能。此外鲍某明还表示网传的逼看色情片、精神控制等都是小芳编造的。鲍毓明养女坚决否认恋爱关系,打底谁在说谎?
 
 
原标题:录音内容难以置信 鲍毓明养女坚决否认恋爱关系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