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矛盾】鲍毓明养女坚决否认恋爱关系 录音内容难以置信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16 15:19:01

  近日鲍毓明养女坚决否认恋爱关系登顶热搜,关于鲍毓明性侵养女案件持续发酵,网友也一直都在关注后续,日前鲍毓明曝光录音内容,很多亲爱的类似词语,两人到底是什么关系呢?

鲍毓明养女坚决否认恋爱关系.bmp
  被指控男子鲍某某称,他于2015年接触到当时14岁的小可(化名),想收养但无法办收养手续。2017年下半年,他和小可日久生情,确立恋爱关系,并发生关系,还带她见过父母。小可则坚称,她和鲍某某并非恋爱关系,她在2015年年底就被性侵,遭到控制,被迫看色情视频。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