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试行2.5天休息制是怎么回事 从哪里先开始试行

来源: 妆点网 2020-04-16 10:42:28

  相信很多人最近都有听到“试行2.5天休息制”这个词,到底会不会试行这个方案,试行2.5天休息制到底是怎么回事?如果真的要开始试行的话,又要从哪个城市开始试行呢?

试行2.5天休息制是怎么回事 从哪先开始试行.jpg
试行2.5天休息制是怎么回事,从哪里先开始试行。这样看来,南京应该是首个试行2.5天休息值得城市。在具体的行动计划中,除了组织主题促销活动、促进都市圈消费联动、推动5G终端消费、发展网红、直播经济、放宽临时外摆限制等,还特别提出要“延伸消费新时段”,打造夜间经济品牌,鼓励各类企业在满足生产经营需要前提下,合理安排工作时间,灵活试行每周增加0.5天休息,支持有条件的事业单位适时试行每周2.5天休息制度。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原标题:从哪里先开始试行 试行2.5天休息制是怎么回事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